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人才公寓配套完善 入住可享租金补贴

湖里区共有7家人才公寓、5572套房间开放申请入住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陆晓凤)湖里人才公寓,欢迎人才拎包入住。近日,湖里区举行人才公寓签约仪式。今年除了已推出的优望水木、优望天地、湖里万村三家人才公寓之外,还将新增龙湖冠寓、联发尔寓、屿果公寓、优望南山四家人才公寓。目前,共有7家人才公寓,5572套房间开放申请入住。

今年新增的龙湖冠寓位于五缘湾市行政服务中心BRT站旁,坐拥湾悦城、湿地公园、乐都汇等配套;位于湖里大道兴隆路的联发尔寓挑高4.8米,上下双层格局,公寓配套约4000㎡社区商业及多功能免费公共区域,周边配套完善,仙岳公园、SM城市广场举步即达。

优望南山集公寓、商业、车位于一体,打造为全能型高级住宅公寓。出门就是地铁站,楼下就是公交站,生活配套齐全。公寓涵盖了单床一居室(带厨房及阳台)、双床一居室(带厨房及阳台)、单身公寓等主流户型,所有户型均为标准住宅格局、独门独户、家具家电配置齐全、全明采光通风。屿果公寓位于马垅三路148-156号,为独立园区,拥有公共食堂、咖啡厅、健身房等商业配套,为租户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

据悉,湖里区人才公寓面向重点产业人才、重大项目人才、教育人才、卫生人才、社工人才、博士人才开放申请。即日起,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才均可申请入住,享受为期两年的租金补贴,最高可至3000元/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