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中国排球协会2月18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关于组织国家女排2024年集训的通知》,漳州籍运动员郑益昕、庄宇珊入选由22人组成的最新集训名单。

通知中说,为完成2024年各项国际赛事的备战参赛任务,经排管中心研究,决定组织国家女排集训。

此外,已经在国内联赛中复出的张常宁与袁心玥、丁霞、龚翔宇等名将一同入选大名单,并在19日与大部队一起报到参加集训。江苏队和天津队入选的球员最多,分别有5人和4人。在22人中,丁霞、仲慧、杨涵玉等6名球员暂不参加集训,集训时间另行通知。在意大利斯坎迪奇俱乐部打球的朱婷未入选大名单。

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将于5月开始,中国队需要通过这项赛事保持较高的世界排名,争取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在去年的奥运资格赛上,中国队战绩欠佳,未能第一时间取得奥运席位。(翟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