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春风送岗,助力首季“开门稳”“开门红”。2月18日,漳州市2024“春风行动”暨返乡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林少金出席。

招聘会共计吸引参会企业(国企、台企、民企)314家,覆盖食品加工、石油化工、海洋经济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1429个,计划招聘人数8310人。其中,市属国企12家,提供岗位数70个,计划招聘人数94人;台资企业15家,提供岗位数65个,计划招聘人数230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公司、漳龙集团等企业招聘展位前,求职者排起长队等待咨询。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人数38412人次,收到简历8392份,达成就业意向人数5652人。

据悉,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主办,旨在做好春节期间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下一步,漳州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务工人员暖心驿站、就业夜市2.0、零工市场等建设,一系列服务活动打造出漳州就业“新生态”,助力重点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记者 杨雨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