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执法员巡查至沈海高速(往广东方向)A道2368K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执法员立即下车查看。“我有点头晕,四肢冰凉无力,心也很慌,不能开车了。”驾驶员何女士神色紧张,双手一直发抖,副驾驶座上的老人也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经查看,车辆没有受损痕迹,那究竟发生什么事?执法员一边安抚何女士,一边了解情况。原来何女士是漳州云霄人,当晚载着母亲从市区回云霄。途经该路段时,她突然想起去年自己曾在该处发生翻车事故的经历,心里越想越害怕,手脚开始发抖停不下来,直至把车辆靠边停下后就不敢再继续行驶了,身旁的母亲也被吓得不轻。

了解完情况后,执法员立即当了回“代驾”,协助何女士将车辆驶离高速。在中队驻地短暂休息后,何女士才慢慢缓和过来。“幸好有你们的帮忙,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太谢谢了。”考虑到夜间行车安全,暖心的执法员在征得何女士和她家人同意后,帮她们联系好代驾司机,让他们平安踏上回家的旅途。(陈伟顺 林永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