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重庆官方通报:

重庆万州区坠江事故经初步现场调查,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 

女司机没有逆行怎么回事?重庆公交坠江原因事件始末遭扒

媒体此前报道——

上午10时许,重庆万州区一辆公交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突然越过中心实线,与对向一辆正常行驶小轿车相撞,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

从长江二桥冲下坠江的公交车已确定为一辆当地22路公交汽车,初步确定车上共有10余人。

目前已初步确认失事公交车位置,距离水面65米。由于巨大的冲击和水中缺氧等问题,给被困人员带来极大的生存挑战。

13时许,一架可载重60吨的浮吊和有经验的操作人员已抵达坠江现场,搜寻到2名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