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本轮疫情发生之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迅速组织发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再次披上“战衣”,到社区“双报到”,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听令而动,纷纷下沉挂钩社区和居住地所在社区,听从社区统一调度,积极投入到核酸采集准备工作中。大家戴着防护面罩,有时还披着雨衣,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紧密协作,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护、采样协助等工作,耐心帮助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核酸采样,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到一线、进网格、在社区……在战“疫”一线,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消杀、核酸采集、值守查验、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宣传劝导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秩序的维护员、群众的服务员。

“群防群控,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党员干部更应该当好‘排头兵’。”截至目前,市直机关750多个基层党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1.3万人次,协同芗城、龙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主城区86个社区(小区)“双报到”,带头坚守城市社区防线,有效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记者 邱丹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