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9日,漳州芗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国企编制幼儿园教师。8月13日至8月15日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其中,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幼儿园教师招聘25名;非应届生幼儿园教师10名。招聘条件需具备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6年3月至2004年3月期间出生的人员),须参加“2022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相应岗位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此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位于漳州市芗城区大通北路57号漳州芗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招聘经过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确定拟聘用人选环节。从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根据“2022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考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1.5比例进入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从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如遇笔试成绩相同,则以专业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按照拟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及政审合格的人员按“2022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序选岗本次招聘的国企编制教师与漳州芗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直接纳入国企编制,工资标准和福利待遇参照漳州芗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国企教师薪酬标准执行。(记者 陈晓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