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22年漳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线上申请开始。申请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30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申请对象分为两类。一类是《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印发以来(2020年7月)认定的省级高层次人才(特级、A类、B类、C类)。 一类是《漳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印发以来(2021年10月)认定的市级高层次人才(D类、E类)。

其中,属引进人才的,省级高层次人才在认期内其子女可在工作地或生活居住地(两地指的是漳州市辖区内,下同)有三次选择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机会;D类人才在认期内其子女可在工作地或生活居住地有两次选择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机会;E类人才在认期内其子女可在工作地或生活居住地有一次选择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机会。属现有人才的,省级高层次人才、市级高层次人才在认期内其子女可在工作地或生活居住地有一次选择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机会。提出申请后,人社部门将对人才资格条件、类型进行审核,教育部门将根据人才类别、学位情况和人才居住地或工作地等实际情况,结合意向学校的顺序进行统筹安排。

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可通过“万才聚漳人才网”人才申报系统中的“子女入学”端口进行线上申请(网址http://wcjz.zzrcjt.com/)。(记者 吴静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