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2人刻意隐瞒行程,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被漳州警方处以拘留。

3月12日至3月13日凌晨,洪某平与洪某文、颜某等人到漳州市龙文区苏菲辣蹦消费。之后,在明知自己活动轨迹与一名新冠阳性病例存在交叉的情况下,仍未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备自己的活动轨迹,隐瞒行程。23日,漳州警方依法对洪某平处以行政拘留。

3月19日,华安县丰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按规定拨打黄某某电话进行流调时,黄某某刻意隐瞒行程,谎称自己近期都在海南,未回到漳州,随后更是屡次回避接听流调电话。漳州警方依法对黄某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待隔离结束后依法执行处罚。(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张雄敏实习生徐荣田雅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