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月21日,市科协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桥梁纽带职责,在助力创新驱动、推进乡村振兴、开展科学普及、提升干部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市科协组织要坚持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科协组织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围绕中心,按照全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科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更多创新平台、交流平台,组织更多科技攻关、科技咨询,引进更多院士及其团队、学会专家来漳,用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争上游。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注重党建带科建,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化素质、科学化水平,切实让科协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记者 黄妍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