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由浙江省商务厅、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承办,浙江慧通广告有限公司、浙江高图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好产品看台州”2017第十四届中国·台州(黄岩)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黄岩举行。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而随着“十三五规划”的不断深入,整个电动车产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新形势。台州电动车展览会经过连续十三届成功举办经验的积累,已经成为成为电动车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展会,成为台州电动车产业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其更应该在当前的新形势下率先扛起“产业升级”的大旗。

会上,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文庆对台州电动车展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王文庆理事长表示,台州电动车产业板块拥有“五个第一”,即“电摩类产销全国第一,塑料覆盖件产销全国第一,电机、电控产销全国第一,成套减震产销全国第一,整车零部件制造占有率全国第一”。因此,展望未来,台州电动车板块应该持续发挥区域的优势,打造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品牌集聚地,真正实现“热地台州”的板块影响力。

台州市黄岩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建勋表示,电动车作为黄岩的支柱产业之一,一直就是“台州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将依托台州板块得天独厚的“零部件制造基地”优势,提升板块凝聚力,打造板块影响力,将台州打造成为电动新能源交通领域的“标杆”。

台州电动车板块历来就有“零配件制造基地”及“模塑之乡”的美誉,同时,台州电动车板块又是电摩类的产品摇篮。因此,“好产品看台州”不仅是行业公认的品质烙印,更是台州电动车板块最鲜明的地域名片。而今,“好产品 看台州”已经响彻大江南北,形成了台州电动车展及台州电动车板块巨大的品牌效应。

黄岩电动车塑件行业协会会长蒋妙根代表黄岩电动车塑件企业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打造“好产品 看台州”的品牌效应,除了持续提高产品研发能力,还应在“打击仿冒抄袭维护知识产权”等方面加强力度

新闻发布会最后,主办方发布了“好产品 看台州”2017第十四届中国·台州(黄岩)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的详细安排,并确定该届展览会于2017年3月10日至12日在浙江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