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一条条红彤彤的标语高挂、一面面红旗飘扬、一个个LED屏幕上标语醒目……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我市借助展板、宣传旗、大屏幕等载体,广泛开展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周密部署,广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形成党代会社会宣传的热潮。”据介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氛围营造以宣传标语刊播、悬挂为主要内容,在人民剧场、漳州宾馆、漳州大酒店、佰翔大酒店等处的会场、公共场所、代表住处、用餐处营造氛围;在沿街市直各单位、行政服务中心、审批办事窗口、银行保险网点、商超等处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刊播宣传标语口号;在中山公园、胜利公园、碧湖生态公园、南湖公园等各大公园入口悬挂横幅标语;在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的政府办公大楼、重要路段、重要路口、跨街天桥、公交站台等醒目显要位置布置宣传标语口号。此外,广电大楼等城市灯光工程以动态形式刊播宣传标语,市直新闻媒体以字幕滚动方式刊播宣传标语口号。(记者 陈晓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