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桂溪社区供图)29日下午,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据悉,岳峰镇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进社区。

市党代会报告在社区引发干部群众热烈讨论。桂溪社区锦如党建工作室主任林锦如说:“我们一致认为,市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室‘翰墨飘香’的特色,把市党代会精神送到居民家门口。”

桂溪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雯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助于增强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热心群众的凝聚力。她说:“我们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好社区居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现阶段我们要继续为居民筑牢社区防疫网,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