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了解到,2021年漳州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开始啦,从9月1日起,凡是在漳州市辖区内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车并上牌,可获每辆3000元补贴,单个消费者限申报一辆。

值得一提的是,补贴车辆根据实际统筹的财政资金确定。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如何申报?消费者在“漳州通”注册并高级实名,并进入“2021年汽车消费补贴申报平台”填写相关资料后依次上传“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按自然人领取补贴。漳州市商务局、公安交警、税务按职责分工对申报内容开展审核。“申报平台”将以短信批量通知审核通过的消费者。若审核未通过,平台也将以短信告知,消费者需重新提交申报材料,系统将按重新上传的时间递补排名。

如何兑现补贴?消费者在获得“漳州通”申报成功的短信通知后,需在“云闪付”平台登记可正常使用的银行卡进行审核。漳州市商务局将在2021年12月25日前委托福建银联,将补贴资金足额拨付至通过审核的消费者帐户。

具体申报条件

消费者(不含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在漳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辖区内上牌;

所购车辆为新能源(仅限纯电动车型)或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包括轿车、小微型普通客车、小微型面包车等9座以下(含9座)主要用于乘坐的汽车;

裸车单价不少于50000元,以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日期和金额为准。(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蔡路)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