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5月16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王莹莹 文/图)5月16日, 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花样漳州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州古城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闽南日报社、漳州市委文明办、漳州团市委、漳州城投集团、漳州市旅投集团、中国邮政漳州分公司协办。

花样漳州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打造“十条花样漳州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百幅摄影作品、千份手抄报、万名党员接力”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漳州市红色旅游的建设成效,积极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花样漳州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十大红色旅游线路,献礼建党百年。启动仪式上,市文旅局正式发布10条花样漳州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涵盖红色经典之旅、 世遗文化之旅、 红色康养之旅、 不忘初心之旅、 文化传承之旅、 家国情怀之旅、 致敬谷公之旅、 革命烽火之旅、 拼搏腾飞之旅、 柚海香之旅等。同时,来自漳州的旅行社、导游及游客等代表发出“文明旅游”倡议,积极推动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发展,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

花样漳州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全域旅游卡全面升级,推动旅游市场发展。在花样漳州全域旅游卡发行2周年之际,市旅投集团全面升级全域旅游卡服务,现场推出全域旅游卡2.0版本产品。据悉,此次产品升级共发布33家景区,包括4家滨海之旅、6家温泉之旅、7家亲子之旅、8家自然之旅、8家人文之旅等,旨在带动漳州人畅游漳州、漳州人宣传漳州,为漳州旅游市场注入旺盛活力。现场还同步开展购卡参与抽奖等优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参与。

花样漳州红色文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漳州邮政特别推出“打卡红色地标护照”盖戳、“我要上明信片”DIY活动及其他与红色文化旅游相关的邮政特色服务。以“童心向党”“花样漳州”“文明旅游”等为主题的第二届漳州市小学生手抄报优秀作品现场展览,引得众多孩子和家长驻足观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本地及驻漳媒体记者、 编辑等新闻工作者,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及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等地参加红色采访活动,通过打卡红色旅游景点,追寻红色记忆,探索红色传奇,点燃红色初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