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实习生 苏怡莲)昨日,闽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又一力作——“迎世遗 爱国潮 购闽侯 游首邑,2019闽侯文化旅游购物季”活动在甘蔗举办,吸引了不少市民热情参与。

手机相机齐上阵,欢声笑语乐满堂。昨日下午,在万家广场,活动以热闹舞狮开场,喜庆氛围瞬间溢满商场。

过足眼瘾还不够,闽侯非遗项目展示以全新的“国潮”形象呈现,吸引市民争相合影、长知识。在剪纸、闽剧、木雕等非遗项目制作互动体验中,大家对传统技艺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现场宛如一场大型非遗课堂。

“双十一”自然少不了给力的优惠活动。昨日,不仅万家广场内的商场推出满减、五折活动,闽越水镇、鲤鱼洲生态度假酒店、天泽奥莱时代等闽侯重点旅游景区项目也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的促销活动,不少展位前排起长龙。

“没想到能在家门口过线下‘双十一’,不仅消费有优惠,还免费赠送非遗体验,真是太好了,比城里人还洋气呢。”市民陈琛和家人玩得不亦乐乎。

“这不仅是一次商业零售业和文旅融合发展的实践,也是为明年在福州举办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营造氛围,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闽侯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由闽侯县商务局、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闽侯县文化馆、闽侯县博物馆、福州日报承办,闽侯万家广场、福建龙旺集团、鲤鱼洲生态度假酒店、天泽奥莱时代、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龙台山生态园协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