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2月10日下午,泉州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浙江嘉兴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海丝泉州”(嘉兴站)文化旅游推介会。泉州、嘉兴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行业协会代表、商会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

禅武合一的少林武术表演、惟妙惟肖的提线木偶戏、充满大海风情的惠安女服饰表演……推介会通过旅游宣传片播放、文旅宣传资料发放、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特色伴手礼抽奖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嘉兴与会人员对“海丝泉州”的印象。

此次推介会还采用“体验式”营销模式,以“看、听、闻、品、触、心”六感体验充分调动现场感受与体验。在“泉州人的生活艺术互动体验区”里,铁观音、闽南小吃、蟳埔女簪花围和中秋博饼等体验都让人耳目一新,让嘉兴人感受一把泉州独特的茶文化、美食文化以及民俗文化,享受一回泉州人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嘉兴与泉州的地域特色、旅游风光,差异化明显。嘉兴旅游满足了泉州人对江南水乡的憧憬,而海丝泉州则让嘉兴人畅享大海带来的神秘。推介会上,泉州为嘉兴旅行商带来为嘉兴游客制定的三大精品线路:“古韵闽南山海泉州之旅”“深度探寻海丝文化之旅”以及“清新文艺体验之旅”。(记者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