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4月26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近日,2021年芗城市区小升初回漳生报名须知公布,5月5日-8日,芗城市区户籍的回漳生可登录漳州市教育局网站“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访问地址http://zzzsgl.fjzzedu.cn)进行报名登记。

  据悉,芗城市区户籍指芗城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六个办事处户籍。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日。网络报名完成后,家长于5月11-12日(上午8:30-10:30;下午3:00-5:00)携相关材料前往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指定小学进行现场确认,市直小学生源统一到龙师附小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确认须带学生户口簿的原件、复印件(家长签名)及回漳生报名登记表。回漳生登记表须用黑色水笔填写,并由小学毕业学校审核、盖章。家长应委托学校取证户籍地信息。家长在现场确认时应确保身体健康并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校须检测体温及出示健康码,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未参与小升初摇号的回漳生由市、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