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5日晚,省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在榕召开福建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我省与央企现场签约37个项目。其中,漳州有古雷基地高端聚酰胺项目、漳州LNG联络线工程等4个项目参与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46.36亿元。市长刘远到场见证项目签约。

据悉,漳州签约项目中,古雷基地高端聚酰胺项目由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和省石化集团合资在古雷建设己二腈系列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建成后将实现产值200亿元以上,税收10亿元左右;漳州LNG联络线工程为漳州LNG项目的配套外输管道,由国家管网集团闽投(福建)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投建,项目起始于漳州LNG接收站,终至程溪镇的联络站,接入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2.74亿元,建成后可为地方提供应急供气服务,提升管网供气稳定性和可靠性。(记者 刘铭明 通讯员 许晨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