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北环城路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日前,记者从北环城路西段项目部了解到,困扰该项目的高压线改迁事宜已解决,目前该项目建设全面铺开,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近日,在北环城路西段项目施工现场,8台桩基正同步作业,南面的零号桥台正在浇筑,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由于此前项目范围内高压线未改迁,北环城路西段景观桥段项目施工作业一度停顿。改迁后,施工方加大设备、人力投入,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并结合桥梁工程的特点,采取交叉施工的方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我们将结合桥梁工程的特点,将桥梁分为南北面,目前主要集中在桩基工程,南面将在本月18日全部完成。桥梁方面,南面桥梁墩柱预计于8月25日完成,9月底确保桥面顺利完成。北面桥梁计划在10月底完成,整个工期确保在2020年年底前顺利完工通车。”现场施工负责人陈福海介绍。“我们将结合桥梁工程的特点,将桥梁分为南北面,目前主要集中在桩基工程,南面将在本月18日全部完成。桥梁方面,南面桥梁墩柱预计于8月25日完成,9月底确保桥面顺利完成。北面桥梁计划在10月底完成,整个工期确保在2020年年底前顺利完工通车。”现场施工负责人陈福海介绍。 

据了解,北环城路西段(九龙大道至龙文北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长度约2130米,设计车速60km/h,双向8车道,总投资约5亿1813万元。全线分为三个施工段:A标段,B标段和景观桥段。A标段已于2019年12月竣工验收,B标段也将于近期进行沥青面层的施工。目前,正在施工的景观桥段总长160米,其中桥长76米,引道8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综合性主干道,设计时速60千米/时,双向六车道。

(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刘亮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