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蓝国宝 郑秀敏 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昨天下午,漳州台商区角美镇鸿渐村村委会将一面印有“警保联动,服务群众;贴心服务,便民利民。”的锦旗送至鸿渐村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对劝导站提升改造以来积极为周边群众及厂企提供“就近办、家门口办”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

“一站式”便民利民服务 漳州台商区警保联动站获赠锦旗

据悉,为构建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适应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需要,漳州台商区道安办结合龙池片区的区域、位置特点及交通管理实际,践行“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共治善治”的工作理念,整合公安交警、保险、人民调解、村民自治等多方社会力量,对原有角美镇鸿渐村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提升改造,试点打造漳州市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新样板”,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升级改造后,鸿渐村劝导站延伸拓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车驾管业务快办、轻微事故快处快赔、交通事故人民调解、保险代办等“五大服务功能”,自2019年11月下旬启动运行以来,共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21起;办理车驾管业务524笔、事故快处105起、组织学习教育202人次;开展摩托车移动检测28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警保联动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