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2日,漳州市与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省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李兴湖、总经理陈可香等共同见证签约。

省交通运输集团是我省最大的综合物流、公共码头经营、海运、沥青供应、海员劳务和道路公交客运企业,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港口、海运、道路客运、物流等领域的建设运营合作。

邵玉龙在致辞中对省交通运输集团长期以来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省交通运输集团在李兴湖董事长、陈可香总经理的领导下,管理体系精准有效,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充分彰显了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担当。希望省交通运输集团与我市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合作,加大在漳投资,持续拓展事业,助推我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我市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一路绿灯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省属国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

李兴湖感谢漳州市对省交通运输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漳州一直是省交通运输集团的投资发展重地,集团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与漳州开展更紧密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省交通运输集团与市交通发展集团、省汽车运输集团与市长运集团,福建漳州港口有限公司分别与舟基集团和诏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沈志平、兰万安,省交通运输集团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诏安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张俊毅 张志鹏)4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