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2日上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工信局、漳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到芗城区、长泰县和台商投资区,调研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满产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三宝钢铁集团、神悦铸造、福欣特殊钢等企业生产车间厂房及在建项目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提升、市场供求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同时召开企业座谈会,研究细化企业不动产权属分割具体办法。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综合施策、优化服务,打通堵点,突破难点,全力帮助提高企业复产达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用准用足,推动用工、资金等各项纾困解难政策措施,精准落地落实落细。要梳理总结试点的做法,加强部门协同,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快出台工业企业不动产权属分割的具体操作细则,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加强供电服务保障,积极向上争取用电政策支持,对用电量大的企业,供电部门要组织技术专班主动对接服务,优化供电方案,并引导企业灵活运用峰谷电价、用电补助等政策,千方百计降低运营成本。在建项目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强化施工力量投入,加快进度,提速提效,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发展规划,抓实产品研发、科技提升、市场拓展等工作,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章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