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小型汽车科目一、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考试等暂缓

记者获悉,4月16日起漳州市将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满分审验教育业务,各驾培机构须及时全面掌握各自教练员及考生的健康状况,提前组织教练员和考生通过手机注册“闽政通”APP生成个人专属的“八闽健康码”,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及考试工作。

据了解,4月16日起,我市将先行恢复互联网预约小型汽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业务。同时,暂缓小型汽车科目一、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考试及满分教育业务,各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逐步恢复摩托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前期将暂缓受理高风险地区及近期有境外居住旅游史学员驾驶人考试和审验教育业务。(闽南日报记者 林祎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