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相信已经考完驾照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这种考试除了平时的训练操作,运气的成分也不能少!或许有的朋友每次技术都很熟练,可是遇到一点状况就过不去了,有时感觉不是那么顺利、但还是过了!

坐副驾驶考驾照真相太震惊,坐副驾驶考驾照事件始末现场图

坐副驾驶考驾照真相太震惊,坐副驾驶考驾照事件始末现场图

科目一以及科目四还能通过死记硬背,科目二三则是非常有难度的上车考试,近日,一段“坐副驾驶考驾照第一人”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参加考试的男子上车之后,非常自然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准备考试,如此呆萌的行为引起网友的一阵热议。

视频中,这名男子在车的周围环绕一圈,检查完车外围并没有人员之后,很自然地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上了车,在副驾驶坐下后,他调整了一下座椅位置,非常自信又自然的系上了安全带。

左手上还戴了一只白色的手套,从容不迫的看了摄像头一眼,看上去颇有架势,等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打算开始驾照考试了。

坐副驾驶考驾照真相太震惊,坐副驾驶考驾照事件始末现场图

坐副驾驶考驾照真相太震惊,坐副驾驶考驾照事件始末现场图

前面一套犹如“老司机”的操作之后,男子输入指纹验证、身份信息验证成功,考试也立马开始了,这时候男子还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可是开始即结束,因为语音提示在考试开始后马上想起,“未系安全带,考试结束,成绩不合格。”

坐副驾驶考驾照真相太震惊,坐副驾驶考驾照事件始末现场图

一听这话男子自然的表情瞬间凝固,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切。男子提起头,对着摄像头露出十分困惑的表情。这时,考场的工作人员也懵了,利用对讲机向男子表示:“54号考生,你考试坐在副驾驶干什么?”。

网友看了视频后都笑哭了,纷纷留言吐槽,“他可能是香港人!”,“可以想象一下等下他告诉教练怎么没有考试通过的时候他教练得气成什么样子,之前我考试的时候就碰到学员考试不扣安全带挂科了教练气的快飞上天了”,“前面拿手套的动作像极了一个老司机,”“本以为是王者,原来是个青铜。”

后来经相关媒体核实了解到,视频系长春市汇通驾校工作人员于4月9日为了搞笑拍摄的而已,并非真实事件。

该驾校的工作人员称,以前教车过程中遇到过学员这样类似的情况,所以拍下了这个视频,想给很多需要考驾照的网友看下,希望他们不要犯这种简单的错误,同时这位车上的人员实为驾校教练,大家对此都对这名教练纯熟的演技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