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建议,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主委何伟燕,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大家立足发展全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工业新城、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扩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补齐民生短板、建设法治政府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漳州市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中肯到位、具体实在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里、体现到工作中。(闽南日报记者 冯思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