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上午,漳州“新网络讲堂”改版升级启动仪式在闽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十楼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出席仪式并致辞。

漳州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新网络讲堂”改版升级,“开卷”上线,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具体行动。各相关单位、新闻媒体,要持续发扬团队精神,推动务实高效合作,以更高的站位抓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抓建设,以更活的方式抓推广,在搭建微平台,创新微样式、讲好微故事上持续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络,旗帜鲜明地奏响新思想网上最强音。

改版后的“新网络讲堂”,设置了学习联播等七大板块、十几个栏目,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于一体。既有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的全员入驻,也有“千名网络阅评员、百名核心阅评员”等队伍的全体联动,更有H5、VR、短视频等形式的全面覆盖。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漳州主动适应移动化、碎片化、图形化信息传播趋势和接受习惯,开辟了“新网络讲堂”。这一创新做法作为我市理论宣讲“四大新讲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同入选了中组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丛书和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成为全国典型经验。

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漳州新闻网具体承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闽南日报社、市社科联、市档案局负责人,各县(市、区)新闻网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与会嘉宾还现场上网观摩浏览“新网络讲堂”。(记者 朱秀敏 见习记者 刘艺敏 黄子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