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2日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林立群)8月14日凌晨,龙文分局朝阳派出所和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巡逻至漳州北高速路口时,遇到两名少女拦住警车求助。经询问得知,两名女孩年龄均为18岁,由于早就辍学在家,又常跟家人发生矛盾,在同村老乡的忽悠下,相约一起到泉州晋江打工。从贵州前往晋江的路上,两名女孩怀疑被骗,在途经漳州北高速路口时匆忙要求下车。

正当她们无助徘徊时,看到民警的巡逻警车便拦车求助。由于已是凌晨,民警先安排她们住在附近旅馆。由于两名少女身上只剩不到五十元,一整天都没有吃饭,民警便自掏腰包,买来食物并安排她们住下。

当天上午,民警联系到两名女孩的家人,说明女孩被骗的情况。家人通过微信给女孩转来路费,民警自费让出租车将两名女孩送到动车站返回贵州老家。一天后,民警接到女孩家属从贵州打来的电话,称两名女孩已安全到家,家属对民警的热情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