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防指获悉,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于8月25日7时25分在东山沿海登陆,登陆强度为强热带风暴。随着“白鹿”逐渐减弱远离,25日18时起,市防指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并维持防暴雨洪涝Ⅲ级响应。

截至25日20时,全市有131个自动站雨量达到50毫米,其中有34个自动站雨量超过100毫米,以漳浦县南浦乡的163.6毫米为最大。

26日全市天气多云,部分县市有小到中雨。27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26日,我市沿海及闽南渔场、台湾浅滩渔场风力5~6级,阵风7级。市防指提醒,各地要继续密切监视降雨情况,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记者 吴静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