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1日早上,省长唐登杰赶赴宁德市,检查指导防抗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在宁德市防汛指挥部,他首先与国家防总指导检查组、宁德市会商,之后分别与蕉城区、柘荣县、霞浦县、福鼎市、福安市、福鼎市太姥山镇的防汛指挥部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当地防御工作及风雨、受灾等情况。

唐登杰指出,台风虽已登陆,但带来的风雨影响仍将持续,各地要提高警惕、严阵以待,不麻痹不松懈,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要加强宣传、加强巡逻,坚决防止上岸和转移人员返回、回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紧盯薄弱环节,动态关注台风登陆后的风雨情及次生灾害,做好各种应急应对准备,科学、安全地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生活,努力把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