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31日至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市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芗城、龙文、龙海、华安等地,实地考察了相关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应急队伍及设备库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单位关于开展卫生应急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结合漳州实际,重点关注和推动石化、食品、核电等产业的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要强化卫生应急软硬件的日常建设,进一步完善设备、队伍、应急处置体制机制等方面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科学管理、科学应对,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通力协作,推动应急信息互联互通、应急设备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记者 闫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