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古雷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发改委(审改办)牵头会同市直各部门梳理完成赋予古雷开发区行使的市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日前,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古雷,与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交接市政府赋予古雷经济开发区行使的市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古雷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意见,围绕“7月底前,市直部门、漳浦县与古雷开发区完成管理和审批权限下放及承接事宜”的总体要求,市发改委(审改办)已完成赋予古雷开发区实施的市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市发改委(审改办)、行政服务中心靠前指导,牵头组织各部门梳理各事项的办理流程、时限、告知单等,将行政审批系统延伸至古雷开发区。古雷开发区完成新行政服务办事大厅装修,办公设施、网络系统配置到位,各部门积极安排业务骨干与市、县部门对接,跟班学习各项审批业务。

下阶段,市发改委(审改办)将与古雷开发区加强沟通对接,通过组织集中培训等方式,尽快让开发区相关单位熟悉掌握各项业务,确保工作不断档、不出现监管空白,确保接得住、管得好,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记者 刘铭明 通讯员 陈乙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