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2日下午,“关注饮水健康,情系革命老区”活动暨捐赠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市老促会会长罗春生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广东松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市老区村捐赠净水器790台,总价值约450万元,各县(市、区)老促会秘书长上台接受捐赠。会上还开展了饮水健康科普宣传。企业工作人员现场对净水器进行净水操作演示,直观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净水器的净水功能。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漳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广东松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以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老区村群众的饮水质量。活动为期一年,捐赠企业将深入老区村向农村群众普及健康饮水知识等科普宣传,并向老区群众开展优惠展销、免费安装调试和售后优质服务等活动。(记者 王琳雅)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