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1日起,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办事大厅试运行,今后涉及沙西、霞美、杜浔、古雷等4个乡镇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都可在这里一站办妥。

一段时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古雷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古雷开发区对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重新选址,重新装修,更新配备软硬件设施。

试运行首日上午共发放两张营业执照:一张是设立分公司的,一张是企业变更的。家住古雷新港城的陈先生在行政服务中心顺利办理了营业执照。在采访中,陈先生表示,以前他们办营业执照都要跑到漳浦县城,每次来回需要花半天时间。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把事情办好,办事效率更高,大家更方便了。(薛敏灵)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