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00余人齐聚漳州碧湖生态园开展绿色健步跑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文/图)7月28日上午,由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绿色健步跑活动,在漳州碧湖生态园鸣枪起跑。赛道全长5公里,来自主办方企业员工、经销商以及漳州各界运动爱好者等共800余人参与赛事。

“绿色是三宝发展、成长的底色,健康是企业对员工最温暖的投资。” 三宝集团董事长王光文说,本次赛事是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举办绿色健步跑活动,旨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带动职工、市民增强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幸福感。

据悉,三宝集团是漳州一家以钢铁生产、销售为主,集科研、国际贸易、金融、物流产业园、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近两年已投入4.8亿元用于厂区环保设施的改造升级和绿化美化,扎实做好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