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芗城市尾小学学生安置方案出炉

▲将要拆迁的市尾小学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余婷婷 文/图)昨日,导报记者从芗城区教育局获悉,因漳州城市建设需要,计划将漳州市市尾小学进行拆迁。今年秋季,市尾小学仍按原有施教区组织一年级新生招生,并将这些新生参照市尾小学现有实际在校生安置办法进行安置。

据悉,市尾小学拆迁后,现有实际在校生将分成芗城区户籍的学生和非芗城区户籍的学生进行细化安排。

芗城区户籍的学生,若其住房未纳入拆迁范围,可到市尾小学填报就读学校意向表后,自主选择到芗城第三实验小学、南坑中心小学或古塘小学就读(具体时间以学校招生公告为准)。待市尾小学异地重建后,学生可回校就读;若其住房已纳入拆迁范围,且户口已迁入市尾小学施教区外房产所在地,这些学生将转入所属施教区小学就读;若其住房已纳入拆迁范围,户口仍在市尾小学施教区内,且其在市尾小学施教区外租房,他们可到租住地学校申请就读,芗城实小(含公园校区、新华校区)、芗城二实小、闽南师大附小、东铺头中心小学、西桥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除外。租住地学校若有剩余学位则予以接收,若无学位,租住地学校先予登记,再上报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周边有学位的学校就读。登记时,学生家长需提供征地拆迁协议书、居民户口薄、租房协议书、房东房产材料复印件等材料。

非芗城区户籍的学生,届时,他们可到市尾小学申请登记(具体时间以学校招生公告为准),今年秋季入学时,他们将被统一安置到芗城第三实验小学就读。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