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漳州汽车客运中心站的3台自助售取票机正式投入使用,用户不仅可以持漳州交通一卡通在售票机上刷卡购票、取票,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进行支付,实现智能出票、便捷出行。

记者昨日在售票现场看到,市民只需点击自助售取票机上的“购票”按钮,即可依次选择好出行的起点站、终点站、发车日期、班次、票数、儿童数、是否购买保险及付款方式。其中,终点站可按拼音选择,也可按地区选择;支付方式则有一卡通支付、银行卡支付、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选择一卡通支付的市民只需将交通卡靠近刷卡感应区,“滴”的一声即支付成功,可立即打印取票。

据悉,漳州交通一卡通不仅可以在汽车中心站购买车票,还能在漳州市新能源汽车上使用,方便卡内余额较多的用户充分利用。目前,漳州交通一卡通已实现省内全部城市及全国近300个城市互联互通,可以在公交车、BRT、地铁、轮渡、公共自行车、的士等多种出行方式中一卡通用。(记者 蔡柳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