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将于7月24日8时开始填报,7月27日18时截止。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填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本科二批常规志愿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模式。考生应在填报志愿前,查阅《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福建招生资讯·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和高校招生章程,详细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高校的报考条件、录取规则、办学地点、收费标准等情况,以免造成志愿填报失误。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高招录取进程,本二批常规志愿开始填报,本一批第2次征求志愿录取尚未结束,尚不能确定是否被本一批院校录取的考生可先行填报本二批常规志愿。如果考生已被本一批院校录取,其填报的本二批常规志愿将自动作废。

本科二批除设常规志愿外,还设两次征求志愿: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从8月4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从8月7日8时开始至8月7日18时止。届时,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征求志愿填报的考生可按规定时间上网填报。

按照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其中,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的院校(专业),以及除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程项目,下同)、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外的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其他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本科提前批在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在第二次征求志愿(本科提前批在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记者 陈晓云 实习生 张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