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海关: 完成63家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更新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润 通讯员 林宇燕 林冰劼)记者从漳州海关获悉,在前期加班加点基础上,漳州海关顺利完成关区63家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更新工作。

据悉,作为我省参加全国试点实施“三证合一”改革的城市,我市于2015年5月至9月先行使用国家发改委赋予临时编码规则。由于临时编码规则与后来国家正式实行“三证合一”改革的编码规则存在偏差,导致试点期间向企业发放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在与现行编码规则的代码不匹配,给企业办事带来不少困难和麻烦。

获悉该情况后,漳州海关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在“简化流程,统一处理”的原则下,加强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调取错码企业数据,通过信息集中比对、后台逐票处理的方式,统一对错码企业的社会信用代码进行更新,整个更新处理过程无需企业重复提交申请和证明材料,真正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点赞。此举也有效地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的代码不匹配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海关工作的认同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长乐 黄妍婷 林思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