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武警漳州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东南网漳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郑建清 陈沧海 蒋锐 易樟林 文/图)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8日下午,武警漳州支队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及东山全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谷文昌同志,近距离学习他的奉献、清廉、忠诚的人民公仆精神。

武警漳州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谷文昌雕塑前,官兵整齐列队,向谷文昌雕塑敬献花篮,全体官兵脱帽默哀,逐一沿谷文昌雕塑进行瞻仰。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初心与使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武警漳州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在谷文昌纪念馆里,官兵认真聆听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官兵们被纪念馆里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深深地震撼到了,谷文昌百折不饶艰苦创业、因地制宜谋求发展、一心一意为民造福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了官兵。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