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王宁尤猛军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海峡网1月3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30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走访慰问了福建省军区、94816部队、92403部队、武警福建总队等驻榕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王宁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他说,过去的一年,驻榕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突出改革强军,部队建设取得可喜成绩,支持地方发展有力有效。衷心感谢驻榕部队多年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福州建设,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安保维稳、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携手奋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福州将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把驻地当作家乡,与我们一道努力,共同把福州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

驻榕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福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令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强化练兵备战,大力抓好部队建设,积极支持融入地方发展,努力当好省会城市的文明市民、建设标兵、和平卫士。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孙根生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