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9日下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木荣带领调研组到市检察院,就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秀强在座谈会上作工作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2018年以来我市检察机关在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全市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稳步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努力维护司法公正、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有成绩、有亮点,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调研组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监督力度,推动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三大攻坚战”“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决策部署,找准着力点,服务漳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共识和合力。(记者吴静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聆听劳模宣讲 学习劳模精神——福州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