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由漳浦县广播电台创作的一批广播电视作品在全国、全省广播电视作品评优中连获佳绩。

第32届全国对台港澳广播节目创优评析会评选结果日前出炉,由漳浦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三集广播连续剧《青山青史》更是“力压群雄”斩获一等奖,反映台湾高学历青年到大陆创业寻梦的专题《跨海寻梦在漳浦》获二等奖,反映台湾农民在漳浦创业故事的广播系列报道《台农在漳浦》获三等奖。

此外,2018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评选结果于昨天揭晓,由漳浦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四件作品也榜上有名。其中,《青山青史》获广播剧类一等奖,《有味·有卫——漳浦创卫》获微视频类二等奖,《优雅奇女子杨绛的百年传奇》获广播文艺节目类二等奖,《自然农法种植百香果》获电视科普、包装类三等奖。本网讯(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