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参观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承弘扬历史廉政文化,5月18日上午,农发行漳州市分行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到漳浦县大南坂下楼村“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两帝师”--漳浦人蔡世远、蔡新,分别为清朝乾隆皇帝和嘉庆皇帝的老师,叔侄二人为官清正廉明、以民为本、尽忠职守,以学问、文章、道德得到朝廷的重用,成为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门两帝师”。大家先后参观了名言石刻、廉匾、两帝师生平事迹展示、廉政专题展室和家训家规讲堂,深刻领会蔡世远、蔡新叔侄一生忠孝,清廉正直,谦谨为官,勤勉从政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丰富了对廉政历史文化的认识,又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清廉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通讯员 林晓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人才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