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10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芗城区、华安县、南靖县等地开展“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芗城区迎宾西路示范段、漳华路梧沧村,华安县华丰镇平湖路、南靖县南南线等地,对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通过一轮又一轮整治,精心选育“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示范典型,通过以点带面,成片推进,切实带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要突出整治重点,紧盯铁路、国省道沿线、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结合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土地例行督查整改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整治工作,加大铁皮违章搭盖拆除整治力度,杜绝房前屋后增生现象,做到“拆清楚、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要提升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健全农村建房管理机制,加大农村裸房治理力度,打造一批规划科学、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美丽乡村。

市领导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华安县沙建镇利水村、南靖县南坑镇新罗村、山城镇雁塔村等农房、铁路沿线整治点。(郑福办)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