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9日,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带队前往长泰县调研电子商务助力工业发展情况。

漳州市领导一行首先前往鸿星尔克电商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借助电子商务销售情况和存在困难等。作为运动品牌的龙头企业之一,鸿星尔克深入推进“产销一体化”,兴建占地600亩的电商园,实现全网销售额3亿多元。漳州市领导要求,要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运用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助力工业创品牌、增效益,要以推动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引导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加速构建国内外电商销售渠道,推动生产方式、组织方式和管理体系变革。漳州市领导一行还来到玖恒(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农产品网销情况。市领导提出要按照把好品质、做优品牌、做大销量的原则,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开辟销售渠道的重要作用,要吃透“果情”,根据不同果品的特点,从销售端倒推生产端,研究好相应的营销模式;要抓好人才培育,培育更多网销能手,形成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助力农民更富、产业更优。(黄喆煜 蔡玲玲)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