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带队到圆山大道、南江滨路、中盟科技园等项目现场办公,梳理困难问题,明确解决时限,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现场办公的7个项目中,有圆山大道、南江滨路、规划兴业路、创业路等多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市领导一行在项目现场,最关心的就是建设中存在着哪些“卡脖子”问题。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市领导当场召集施工方、当地镇村及高新区有关部门商讨解决,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强调要互相协调配合,凝心聚力保障项目早日竣工通车,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开发区是企业集中、产业集中、要素集中、土地集约的重要平台。在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的中盟科技园项目现场,市领导一行一方面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方面深入了解园区的招商情况,市领导强调,对入驻企业的筛选,要做到优中选优;要围绕高新主题,在细分领域招引大品牌,力争集聚形成大产业;要高标准配套园区公共服务设施,为入驻企业做好前中后期各项服务保障,实现快落地、快投产、早出效益。(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王鑫超 陈君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