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出台方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日前,宁德结合工作实际,出台《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住重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方案》明确规定,要重点围绕“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方面的问题、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方面的问题、联系群众和服务企业方面的问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的问题、“文山会海”方面的问题、检查调研考核方面的问题等七个方面,集中整治严重阻碍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通过抓好党内政治生活、警示教育、自查自纠、调研排查、专项治理、线索收集、日常监督、精准问责、长效机制、正向激励等十项具体举措,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锻造优良作风。各级纪委监委要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闽东日报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