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0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部分市直学校,调研督导今年高考备考工作。

市领导一行深入漳州一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漳州实验中学、漳州正兴学校、漳州立人学校高中毕业班教研组,与高三年段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冲刺阶段备考工作,共同探讨应对冲刺阶段备考办法措施。市领导充分肯定各校备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各校备考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点评剖析、精准指导,为有效提升备考水平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争取高考取得更好成绩。

市领导强调,目前距离今年高考仅剩不到1个月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向校长、向教师、向教研、向管理、向合作要质量,提振信心,奋力冲刺。要多措并举,坚持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校长督修巡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加强培优托底,通过一线教师精心辅导,学科名师个性指导,扎实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强化学生后勤保障,加强学生考前心理辅导,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加强一线教师的服务保障,落实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创造性,力争今年漳州市高考取得更好成绩。(记者杨瑞)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