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杜正蓝 通讯员 庄晓玲 吴清海) 近日,省重点项目招银冷链物流园区开园并全面运营。

据悉,招银冷链物流园是经招商局集团批准,由福建省海韵冷链仓储有限公司建设的大型通用集散型物流园区,是我省唯一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货运枢纽(物流园区)建设规划的冷链物流园区。

园区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已建成8.3万平方米低温保税冷库、加工车间、备件库、综合服务楼及配套用房等,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我们采用了二氧化碳和氨复叠制冷系统,属全国领先。由于采用天然制冷剂,将大幅降低氨的使用量。”海韵冷链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劲飞说,园区采用业界先进的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通过电脑或手持终端就能轻松掌握车辆调度、温度湿度调节、预冷合格率等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